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

合法搶劫 - 過千萬 Call 爆 Tesla

 自從 Tesla 公佈入 S&P 之後,一直都追隨一眾的 Tesla Bulls 在增持 Tesla ,原因很簡單,這是一個合法打劫的機會。


看以下 Tesla Daily 的分析,起碼會有 15% 的 Tesla 街貨將會被動的指數基金追入,不問價去追入 !!!!! 


另外有大量的其他基金因為追趕 S&P 的回報,將或多或少買入一些 Tesla ,造成前所未有對 Tesla 股票的需求。


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指數基金要不問價去追入,這是指數基金必要做的,因為它們的表現不能跟 S&P 差距太遠,S&P 有 Tesla ,它們也必然要在 12月 21 日擁有相應數量的 Tesla。


詳見: 


Updated Look at Tesla’s S&P 500 Inclusion, FSD Beta 5, Supercharger Factory, & TSLA Sto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Ct2LRUj0k&t=273s


重溫金句:


In the Short-Run, the Market Is a Voting Machine, But in the Long-Run, the Market Is a Weighing Machine


股票市場在短期是投資者投票的地方,在這種情況下,大家都知道今次誰會接火棒下,明知會有合法搶劫,實在是很難忍手不去落注。網上就有 Tesla Bull Emmet Peppers 在公佈消息後的一天,用幾百萬美金下注 Tesla 1月 $700 Call 。目前回報已經相當驚人。


詳情見: 


Emmet Peppers: Betting 7 figures on TSLA S&P 500 Inclusion (Ep. 19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UlkzFfBUU


LIVE Update on Emmet Peppers' Big TSLA Options Bet (Ep. 19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WE2XGS_TI


100x in 1 Year Insights + TSLA S&P Update: Chat with Emmet Peppers (Ep. 2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kSCnCx3js&t=1457s


Tesla 現今的估值連不少一直的 Tesla Bulls 都覺得是過高,但這次的升幅更多是因為一眾投資者找到機會合法地打劫墨守成規的投資工具。


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機會,但搶劫雖盡興,在12月18日是 Tesla 入 S&P 前的最後一個交易日,大家還是要小心。不要一下子做了最後接火棒的一個。


Tesla 長遠還是看好,但要記住 1拆5 高潮之後,還是會回落。


投資 Tesla 以十年計的話,總不會一直都上升,總會有下跌的時候,單是今年,七折 Tesla 也出現了好幾次。





----------------------------------------------------------------------- 


個人簡介: 在英居住多年的香港仔,具多年投資經驗,主力英國房地產投資及 Tesla 。著有《買起英國樓》及為投資博客「90後投資記」博主,分享在投資英國物業的心得及經驗。曾接受多間媒體訪問有關英國的資訊及分享。

----------------------------------------------------------------------- 

 歡迎你加入我的 Patreon ,加入Patreon Only 的投資 Group,已經分享價值超過 £1,000 的有用英國買樓資訊!!!! https://www.patreon.com/rickster90 - 優先回覆你的問題 - 個人股票,英國房地產投資分享 - 英國生活分享 - 有用的英國物業投資資訊 - 投資討論 一起討論英國物業投資 / 股票理財,實行有錢齊齊搵,集思廣益。 你亦都可以當係每個月請我飲杯咖啡,支持一下,增加我寫作分享的動力,無限的感激。 

 ----------------------------------------------------------------------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 youtube 頻道,Like & Share 當中有更多關於理財,投資,英國樓及生活的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mw8R78FzxPr-ci7WdEuiw 

 ----------------------------------------------------------------------- 

關於理財投資,英國地產的問題,可以 email 我 rkwc1993@yahoo.com.hk 與我聯絡。 

----------------------------------------------------------------------- 

我跟朋友在英國成立了一間物業管理公司,專門向海外投資者提供英國的物業管理服務,包括倫敦 Zone 3 以內,曼徹斯特,利茲及利物浦。如果有興趣知道我們的服務及收費,都歡迎你來郵查詢。 www.lionrockpropeties.co.u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