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眾裡尋REITS(四)物業篇-冠君(2778.HK)

冠君(2778.HK):


冠君每股淨值$7。42,手上持有兩項位處市中心的甲級物業,分為朗豪坊和花旗銀行大廈分佔租金收入:39。79%及60。21%。


花旗銀行大廈(中環)(寫字樓):



花旗銀行大廈,364億,佔冠君估值66。4%

朗豪坊(旺角)(商埸,寫字樓):



朗豪坊184億,佔總估值33。6%。位處旺角的中心地帶的朗豪坊近年已經成為旺角必到地方之一。朗豪坊不單位處交通方便又有強大的人流的旺角,而且還有一件事我相當欣賞。那就是設計,話說上年回港,友人知我未去過朗豪坊就把我當成遊客拉去參觀,其間不幸登上了那超長電梯,之後更要伴著友人慢慢由十三樓行回地面。過程中不用靠電梯上上落落,只需沿著商鋪而走,輕輕鬆鬆完全不覺行了十三層。對平時行多幾層的商場就已經牙痛咁聲的我來說,行完這十三層商場簡直是壯舉一件!平時的商場多幾層就已經沒人行上去,朗豪坊這樣的設計可以把遊客騙上樓,令到上層商鋪都收值增加,相當不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