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租出

  自從月頭政府終於批准樓A成為租出物業的登記,以及完成裝修(裝修主要是將大廳分開成一個細房,一個細廳,加了兩個煙霧感應器,以及將所有電的東西都檢查好,不好的則弄到好為止)。經過了兩個星期放租,終將層樓租出了。租金 £800,租客是來自立陶宛學生。

  未計稅及其他支出,回報為(£800x12/£90000)=10。7%

  原先的計劃是為層樓申請HMO,那就可以以更高的價格租出,但計過數後家人建議先以 £800放租,先試一試,不行了再申請也不遲。對比起未裝修時的租值只有£700,現在多了一百,也就是說裝修也是值得的。最怕是錢花了,原來租值沒有得到提升,這是我之前最擔心的事。

  樓A的事終於暫時可以放低,好好做其他的事情了。成個人鬆晒 ~~

2 則留言:

  1. 唔知BNO持有英國物業會唔會免到某D稅項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