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回去了

經過個半月,又要跟香港說再見。

在這個旅程中,跟很多位透過這個博客結識的朋友見了面。你們來自各行各業,從與你們的對話中,實在是開拓了我的眼界。謝謝你們不吝嗇分享你們的經歷令我獲益良多。

在談話的過程中,不少網友都表示,沒有想到我真的會赴約,特別是同輩的網友就更加多這樣的說法。其實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我真的不介意跟大家見見面面。跟你們交流,我也有得著,對各方面的了解可以更加多。跟我見面過的網友就會知道,在談話之中,很多時我都會變了問題少年,不斷發問問題。從你們的身上我也學到不少呢。

更加出奇的是我提出的約會地點多數是大家樂(是的,我真的喜歡大家樂,原因請參見上篇。)。他們常以為我會選擇一些高級一點的食府。但我覺得食的方面是沒有甚麼所謂的。反正最重要的是大家的交流,哈哈。

有幾位朋友大家一直都夾不到時間見面,下年我們再約吧。總會有能夠見面的機會。

回到英國馬上就要處理樓 5 的租務事情,希望能夠儘快把它租出,成為第五部印銀紙機。之後還有是安排樓3,樓4 的新租客。看來充實的生活很快又來了。

已經有幾位朋友提到很久沒有出文了,出文的速度太低。實在是非常抱歉,一進入香港放假模式就總是提不起勁去寫文。回到英國,出文的速度會至少回到之前一樣的。

請各位期待。

多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1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