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簡單避開英國樓陷阱

 


又中招,已經寫過唔知幾多篇叫人唔好買保證回報,唔好隨便買一手樓。

要投資英國樓的話,其實好簡單,自己上 rightmove / zoopla 看看有什麼樓盤,大把選擇可以揀。

英國市場這麼透明,很多資訊都可以自己找,為何要懶去做玏課,只相信經紀的說話。 

經紀成日以獨家盤 off market ,高回報作招徠。若真的有咁筍的投資,都是英國人自己買,一係你當英國人傻,一係你當自己特別醒。

市場先生已經不斷告訴我們,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平庸的,能做到市場回報已經算是不錯了。 

保證回報,保證買回,誰保證? 一間公司的保證,公司清盤了,保證就沒有了,一點也不可靠。

不否認有些 off market 的盤真的是筍,但十居其九都是伏。

代入賣家的角度,有公開市場不放,為何要獨家放盤。

希望大家能廣傳,救得一個得一個。 大家一起精明投資英國物業。

最後,賣賣廣告,加入我的 Patreon ,每月請我飲杯咖啡,起碼唔會墮入這些騙局,被人呃幾十萬。

https://hk.appledaily.com/breaking/20201030/OW5OGVNV5FHD7BPIBF5JGICLMQ/?utm_source=whatsapp&utm_medium=messenger&utm_campaign=hkad_article_share&utm_content=share_link&fbclid=IwAR2eckSBbc5izs1qR7Qs9bDDGKpnTdGzRYhyuLSzSj-F2zz0LXVHS1QGtv8

----------------------------------------------------------------------- 

個人簡介: 在英居住多年的香港仔,具多年投資經驗,主力英國房地產投資及 Tesla 。著有《買起英國樓》及為投資博客「90後投資記」博主,分享在投資英國物業的心得及經驗。曾接受多間媒體訪問有關英國的資訊及分享。

----------------------------------------------------------------------- 

歡迎你加入我的 Patreon ,加入Patreon Only 的投資 Group,已經分享價值超過 £1,000 的有用英國買樓資訊!!!! 

https://www.patreon.com/rickster90 

- 優先回覆你的問題 
- 個人股票,英國房地產投資分享 
- 英國生活分享 
- 有用的英國物業投資資訊 
- 投資討論

一起討論英國物業投資 / 股票理財,實行有錢齊齊搵,集思廣益。 你亦都可以當係每個月請我飲杯咖啡,支持一下,增加我寫作分享的動力,無限的感激。  

----------------------------------------------------------------------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 youtube 頻道,Like & Share  

當中有更多關於理財,投資,英國樓及生活的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mw8R78FzxPr-ci7WdEuiw 

 -----------------------------------------------------------------------
關於理財投資,英國地產的問題,可以 email 我 rkwc1993@yahoo.com.hk 與我聯絡。 ----------------------------------------------------------------------- 我跟朋友在英國成立了一間物業管理公司,專門向海外投資者提供英國的物業管理服務,包括倫敦 Zone 3 以內,曼徹斯特,利茲及利物浦。如果有興趣知道我們的服務及收費,都歡迎你來郵查詢。
www.lionrockpropeties.co.uk
----------------------------------------------------------------------- 一對一投資英國房地產投資 / 咨詢環節,令你了解到英國物業市場要專意的地方,基本投資需知,要避開的地方。最重要令你可以在香港也能夠投資到英國房地產。每節一小時 $1000 ,有興趣請以 paypal 轉帳,再電郵或 whatsapp 安排時間上課。 https://paypal.me/rkwc1993?locale.x=en_GB




2 則留言:

  1. 大把人又想賺錢又唔肯花時間. 而且最近英國樓非常hit(早排就系馬拉樓).中伏,似乎是遲早的事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上沒有免費午餐,這個其實一點也不難明白。可惜總有些人不肯明白這個道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