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Facebook !!

小弟有感在寫作的速度實在太慢,所以決定開設Facebook Page,簡單的更新在投資路上的進度,跟現實同步。

facebook_2_1

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一來是因為早幾日前止凡兄也開了Facebook Page (借用 facebook功能)所以就又樣學樣響應呼籲開個Page。二來亦是最主要的原因,很多時當寫到在投資路上的事時,才發現已經忘記得七七八八了。希望可以借用page的功能讓自己先寫下一些細節,等將來再詳細寫文的時候也不致於把細節溜了。例如今日的結果是買不到荀盤,樓3。5是未有這麼快可以實踐到了。如果以現在的寫文速度也不知道寫到今日這事要寫到何年何月何日。有Facebook的功能就可以把這事先記下,待將來再詳細地寫下過程。

我除了會在Page上寫上投資上的進度,也會寫一些不能夠獨立成文的東西,例如一些生活上的趣事,跟大家一起分享。

6 則留言:

  1. 很好的一步,加油,水星因为不想让家人和部分同事知道自己的部落格,所以没有面子书的专页。

    可以在面子书加入水星吗?mercurychong@yahoo.com

    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明白水星的顧慮,不過開面子書的專頁好像也不會讓身邊的人知道的,就像部落格一樣。

      刪除
  2. 多一位blog友加入,互like!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