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英國買樓記 - 開始

  趁自己還未把買樓的過程忘記得一乾二淨,讓我把上半年買樓至租樓的過程一次過寫出來。一來總結一下一路以來的過程,為這事留下一個完整的記錄,二來寫下要留意的地方,為下一層樓做好準備。

  買樓是我一直以來都未有想過的事。直到看了YC兄的blog才明白到投資房地產的好處。到三月中的時候鼓起勇氣向家人提議在英國買層樓來收租,或許是我平常亦有提起YC兄的投資方法及他取得的成就,再加上向家人講述英國買樓的回報,家人二話不說就同意了。在談完資金的安排之下,英國買樓的旅程正式開始。

  第一步,看樓。


6 則留言:

  1. Thanks a lot! Really benefit a lot from your blog!

    回覆刪除
  2. hi, 你好。我想问你开始的时候,你如何将大量的现金运去英国的银行户口买产业? 谢谢,新年快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銀行匯款的。新年快樂 :)

      刪除
  3. 早安,想問在英国買房子给兒子在當地讀大学,大学畢業後再在當地工作,有没有可能取得居英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