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眾裡尋REITS(二)物業篇-領匯(823.HK)

 經過上回剔除了那些個人不太喜歡的REITS之後,目前剩下五個選手,分別為:越秀(405),冠君(2778),泓富(808)置富(778)和領匯(823)

  未睇這些reits的財務比率之前,先睇這班收租佬有甚麼物業生財。雖然投資者如我等,不太可能親身去把所有的物業都看一遍,但睇下相片而對這些物業有個概念,總比做"羊咩咩"甚麼都不知道好。


領匯:
  不同市面上的其他reits只有幾個,最多十幾個物業。領匯有成差不多二百個遍佈全香港的收租物業,包括:商場,街市,停車場同熟食檔,分別佔收益的59。4%,10。2%,19。5%同1%。當中更有部份的商場毗鄰港鐵站或交通交匯處,人流有保證,租值應該會不錯。只是大部份的商場都已有相當歷史,估值雖然會低,但亦做就了較高的租值。

領匯過百項物業就不詳列了,只看頭十大物業 :
樂富商場(樂富)(商場):
頌富商場(天水圍)(商場):

慈雲山中心(慈雲山)(商場):

黃大仙中心(黃大仙)(商場) :

厚德商場(將軍澳)(商場):

秀茂坪商場(秀茂坪)(商場): 

啟田商場(藍田)(商場): 
長發商場(青衣)(商場):
  
龍翔商場(黃大仙)(商場): 
 
尚德商場(將軍澳)(商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