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第五間完成

今次的裝修比較趕,因為成交後的兩個星期就要返香港,原先的計劃是要在返香港前的兩個星期內把層樓完成得七七八八。在返港期間,讓朋友的親友來探望時暫住。之後由香港回來才放租出去。

收樓第一日就度呎買傢私,找師傅商量工作安排。。。。兩個星期完成一層樓,這樣趕急的代價是臨出發前一日,本應要執拾行李的時間,都用來在新屋裡砌傢私。雖然如此,但幸好還是是能夠按計劃完成。

返來之後,花了幾天再執頭執尾。終於都可以放租了。

第五間,最喜歡就是個客廳。廳裡掛的那幅威尼斯畫,是一次遇然經過二手店看到的。一看到就二話不說買了。配上深藍色的牆身真的是一絕,再加上射燈的照射,還真的有幾分在藝術館看畫的味道。這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部份。

不知有沒有人留意到,我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射燈控。幾間屋都有射燈的原素,這間當然也不會例外。這間睇樓的時候已經決定了把客廳的兩盞燈改為射燈。我覺得屋裡裝射燈,令間屋的光線能夠更加多元化,看起來更加漂亮。至於射燈的缺點,太熱,在英國這樣常常陰陰涼涼的地方,就是不是太大的問題;耗電,反正屋又不是我住,電費也不是我給,這就不是我的問題了。再說了我還持有電力公司的股票,租客多付一點電費,我還間接受惠呢!環保人仕必定是很痛恨我這種人吧。但根據經驗,通常租客通常也真的不理,反正多出來的電費也不是很多。

說了這麼多,去相:












15 則留言:

  1. 係咪一定要俾埋傢私俾租客?
    係公例定係因為會有多D租收既決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公例來的,大多數出租都要連傢私。

      刪除
  2. 回覆
    1. 來住呀~ 但租照收,哈哈

      刪除
  3. perhaps, you can think about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everyone is now talking Go Green, you might change it to LED bulb, otherwise a bit of selfish to the district or nation you are living in, and having no concern/contribution to the reduction of waste/polluti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提議,的確這樣做會較好。

      刪除
  4. 恭喜90後兄又層壓式買多一間,今次是否只還息?

    巴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又層壓式買多一間"。對呀,今次也是只還息。

      刪除
  5. HI,

    不知可否交换blog link?

    我的blog是malaysiareit.com,有提及香港REITs

    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加了,往後請 jim叔多分享 reit 的資訊。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