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秋高氣爽

最近天氣出奇的好,藍天白雲。

適憑秋高氣爽,這個郊遊的好時節又甚會錯過,於是便到了公園走走也拍拍照。



黃葉飄飄,這是我秋天裡最喜歡的景色。可惜蘇格蘭沒有太多楓樹,不然漫天紅葉想必是更加好看。





這幅不太滿意,可以把專注拍樹林,減少一點天空佔的比例,讓樹林更加特出。同時也可以拍到樹林在水中的倒影。





這次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橋是剛剛新建的,公園的復修計劃之一。










12 則留言:

  1. 照片裡秋意很濃。很漂亮。
    我這裡感覺已經快要迎接冬天了。
    很多樹木都已經光禿禿了。
    我以為北部是更早入冬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景氣確是很漂亮。

      我這裡也是快冬天的樣子,街上的樹木都是光禿禿的。反而郊外及公園的還是掛著滿滿的黃葉。我想是因為環境的不同吧!

      英國這麼細小的國家,我想南北的分別其實也不會太大。

      刪除
    2. 幾年前的一個夏天,我從英格蘭乘火車到蘇格蘭旅行。
      記得那個夏天非常炎熱,可是一抵達蘇格蘭,
      便覺涼風颼颼,出門還得加外套。
      自此對蘇格蘭的印象,就是比南部冷許多。

      刪除
    3. 你不說起,我也不記得。我也有個差不多的經歷,不過我的是往南走,幾年前的夏天去manchester。到manchester,一下火車就已經覺得熱到不行了,馬上急急把外套除下。說起來,英國北部確是比南部冷得多。不過個人來說是挺喜歡蘇格蘭乾爽涼快的天氣,總比香港潮濕的天氣好得多。

      刪除
  2. 回覆
    1. 頭三張是郊野公園,之後的是城市公園。

      刪除
  3. 能够体会到一年四季的气候变化真好,水星还没有机会在四季的国家生活一段较长的时间,虽然自己怕冷,不过还是想实际体验一下不同的季节,而不是只能从电视或照片感受雪花的降落,或者落叶的轻拂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與水星兄相反,一直在北半球生活的我,倒想想試在像水星兄一樣在非洲過冬天,想到火熱的天氣下過聖誕,穿著短衫短褲過冬天,想必又是另一番滋味。

      刪除
    2. 最好到澳洲過一過火熱的聖誕。嘻嘻!

      Boby

      刪除
    3. 真想看看聖誕老人著短衫短褲的樣子。

      刪除
    4. 欢迎来大马试试火热的圣诞,可能还会下雨呢,呵呵。

      女生版的短衫短裤圣诞老人倒是见过,也不是十分短,不过特意设计的,有潮流的感觉,男生版的就没见过了。

      刪除
    5. 大馬我也去過一次,不過那是暑假去的。冬天去想必是另有一番滋味,有機會真要見識一下。女版聖誕老人也好像很新奇,不過最想看的是短衫短褲的聖誕老公公。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