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星期六

YES

很久沒有寫文了,那可不是因為我懶而不寫文,只是因為大學臨近考試,太多東西要溫要讀要寫了,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去寫文。不過,我發現每日還是有一定的讀者來看這個博客。在此,再一次感謝你們抽空來支持小弟。小弟希望到考完試的時候,趁著假期多寫文,來跟大家分享更多在英國買樓的點滴,最好是把"買樓記"跟現實的狀況同步。因為早前重溫了部份的博文,發現因"買樓記"跟現實進展脫軌,令到重溫起上來很困難。

雖然是忙,不過我在投資上也不是閒著的。自從樓2獨立,不用我再操心之後,我便開始為樓3打算。如果找銀行貸款是買樓3的關鍵,這個難題在買樓2時已經遇過,只因小弟的財務狀況太特別,要找到適合的按揭變成了一件很難的事。這幾個月來,經過了很多不同的方法,終於都在今早找到了銀行肯為我提供按揭了。當然少不免,這次取得按揭的經歷也是有些幸運的成份!!時間關係,這尋找按揭的經歷待我之後有時間,才再詳細跟各位分享。

Yes-Man

現在既然有銀行為我提供按揭,就是開始再搵樓的時候了。就在前兩個星期左右,有個很近樓1的單位放售,假若當時取得按揭的話,那時就買了。可惜,正如之前所講因樓1地區的單位很搶手,那單位放售幾天便被人買了。現在樓1附近也沒有甚麼單位放盤,只好耐心的等待吧!幸好這次沒有上一次買樓2那樣有時間限制,因些可以慢慢地等,等間有高回報的才買。

高回報的樓很少,因此出手要狠,不然就走寶了,這是從樓1得來的經驗。
普通回報的樓很多,有時間的話,其實不應該考慮他們,這是從樓2得來的經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