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BLOG - 一年

  不經不覺已經寫了這個BLOG一年,由最初的 "儲蓄歷程" 只想簡簡單單記下買股的紀錄,到之後的 "創造現金流 " 慢慢感受到股票帶來的現金流,希望把這股現金流慢慢變大,再到現在 " 九十後投資記 " ,投資的範圍由股票擴大至房地產。這個BLOG原來見證了自己這一年來在投資上的轉變。我非常興幸自己選擇了寫這個BLOG,令到自己可以回顧到過往一年的轉變。

  寫BLOG某程度上也舒緩了我在投資路上孤獨感,例如我總不能常常跟人說我今天買了多少股票,我的財富今天又進帳了多少,我為我的夢又行前了一步。其實也不是想炫富,只是這些都是些令我感到開心的事,我只是想找個人來分享一下,就像有人會為他支持球隊入球高興,跟他的朋友狂歡。又例如他會討論這個新球員的好壞,而我是想找人討論資產的優劣。只可惜在這個世界,跟錢財有關的話題很容易就會令人想到市儈,要麼就是炫富,從不以一種普通興趣來看待。

  寫BLOG不單只令到自己可以回顧到自己一路以來的轉變,好像也令自己的文筆也好了些,自我感覺是挺不錯的!當然我心裡還是十分明白我的文筆其實依然很爛,有時是虎頭蛇尾,有時是詞不達意,有時是連我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寫了些甚麼。不過就是這麼爛的文章,想不到也吸引到其他人來看我的投資經歷,到目前為止,這個BLOG已經有大約二萬二千個瀏覽,十分感謝您們的支持,您們的支持正是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當中更有些給我的文章留言,無論是一些問題,還是補充,每個我還是有用心去看,用心去回答。特別是問題留言,就算是我已經知道答案的,我還是自已再次番查了一次才去回答,這樣其實也令到我在該方面的知識更加穩固,再一次充心感謝每個在我的BLOG留言的讀者。

  寫BLOG最令我意想不到的還是有錢收,靠GOOGLE ADS在我的BLOG賣廣告,現在廣告收入已經積累到七鎊左右。雖然不多,計起來這一年出了八十篇文左右,也就是說一篇文章十便士也沒有。不過還是為這而感到非常高興,至少讓我知道了我的文筆原來也是值點錢!

  最後希望我會繼續寫這個BLOG,不停的把自己在投資路上的經歷寫下來,一來算是分享我的經歷,二來也令自己有個紀錄。在下一個一年來之前,我希望會有更多時間去寫BLOG,因為實在是太多東西想寫,太少時間去寫了。

4 則留言:

  1. 最喜歡鼓勵這麽有遠見的年青人,為你加油。

    回覆刪除
  2. 給力~! 我在看你的買UK 樓心路路程~~
    小弟也想試試投資UK 樓~~ (買來出租給學生或白領人士)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