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英國買樓記 - 買樓

  睇完樓,對樓A的狀況可以說是非常滿意,於是就開始問問業主的意向價是大約多少。她說九萬鎊是即賣價,到價就放。以我當時所知,其實已經有其他人出價。想到既然層樓的標價是八萬七以上,也就是說其他人的出價未及九萬,卻在八萬七樓上。最初我還是只想出八萬九就算了。不過後來計計數就算以九萬買入,雖說測師價只有八萬七,中間的差距也不過是三千鎊左右。最壞情況以六百鎊租出,這個差距也不過是等於五個月的租金,加上這類單位市場上的放盤極少(五個多月了,至今還未有同類型單位再次在市場放盤)。在好盤難求的情況下,為免夜長夢多,於是就同意以九萬鎊買入樓A了。

12 則留言:

  1. 看你買樓很爽快果斷。是不是只看一次就買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看了一次就買了,不過就是看的時候不夠仔細,所以才會發生之後的漏水事件。不過就是當時知道會漏水,我還是會買這間。我認為這間在三間裡頭還是最好的。

      刪除
    2. 請問非本地人在英國買楼要交多少tax?

      刪除
    3. 收入要交20%或以上的所得稅。

      刪除
    4. 你好。好奇一問,那本地人是不用付那20%稅的嗎? 還是稅率不同? btw 你的資料很有趣,多謝分享!

      刪除
    5. 本地人也要付 income tax 這是劃一的個個都要收的。稅率視乎收入稅階而不同。

      很高興知道這些資料對你有用。

      刪除
  2. Hello, 你好。你覺得Broadford的樓投資前景如何?有香港經紀推介,約£51000,包5年8.5%回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夠提夠更加多詳細的資料嗎? 因為沒有聽過這個。

      刪除
    2. OLICANA HOUSE which located in little Germany region at Broadford. 20 mins walking from Broadford University.

      刪除
    3. 我想你是說 Bradford 吧? 抱歉,沒有太多研究這城市。 介不介意分享是甚麼類型的單位呢?

      刪除
  3. I just bought an apartment in liverpool named 'Bridpoint apartment' 1 bedroom, 93000 pounds. I love its location but is it a good price?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